close

今天

是神学主日

当我一看主题的时候

傻掉~

人和上帝的关系

主好像有话和我说

要做上帝喜悦的事,不要做上帝不喜悦的事

 

突然间

想起我做了很多上帝不喜悦的事

真的很对不起上帝

 

对不起

 

 

今天的讲题;我很有兴趣

可是

可能是讲员的问题

有两个人睡觉了

我也差点睡觉了......

 

今天看见了一件事

看见有位弟兄在主日敬拜很不专心

真的讨厌

 

真的很没有礼貌

每次不要来主日敬拜

爽爽就来

不爽就不来

重点的是:

你已经洗礼了

还有

你借别人东西不还

借钱

借书

看见你真的很讨厌

又常常有职员的身份和我讲话

ok

我不是职员

不可以发表

将的人都有

算了

不想和你讲话了

 

明天就是星期一了

要交Kem的计划书给校长看了

希望可以过关

 

求你看顾一切

保守我明天的一切

我将一切都交托给你

希望校长能给我们办Kem

是奉耶稣的名祷告

阿门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ryje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